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创先争优,不辱使命

发布日期:2010-12-10 19:58:1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2010128日下午16:20,外语系党支部在东区417教室顺利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了2位青年教师预备党员和079位学生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外语系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预备党员、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列席了大会。

支部大会首先听取了转正申请人的转正申请,了解了他们在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得知他们在预备期内的出色表现,根据组织发展党员的规定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外语系党支部全票通过了他们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申请,将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随后,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为了让他们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亲自为他们颁发了党员日纪念卡和党徽,对大会作了全面总结,并向全体转正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在各方面“创先争优”,在学校是老师的骄傲,同学的表率,走入社会,依然是老师的自豪,同事的楷模,时刻担负起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重担,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

 

    

 

 

 

 

                                                      外语系党支部

                                                     20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