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停,奋斗不止,传承希望,奉献社会

发布日期:2010-05-24 09:23:56.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2010年5月14日下午3:00,外语系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和建党对象支部通过大会,会议由系书记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出席了会议,外语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师生列席了会议。

支部大会首先听取了06级预备党员预备期的汇报,由此得知一年来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并且用人单位也给予了他们极高的评价和信任,他们的成长令与会的老师们欣慰,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大会一致通过了他们的转正申请,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本次支部大会上转正的党员们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支部大会还表决通过了10位建党对象的入党志愿。

    最后,系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看到06级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希望他们能 够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人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同时对0708级的建党对象寄予希望,期许他们能够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在校的学生做出榜样,时时处处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