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成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0-11-02 23:17: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20101014日下午16:20分,外语系党支部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成果通报会,系书记就外语系党支部近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全面地介绍,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国家十二五纲要》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外语系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活动展开了座谈,各位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认真讨论,纷纷提出建议。最后,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动员全体师生以捐献旧书的形式来切实地帮助贫困地区学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此外,会议还具体落实了外语系“师之魂”征文比赛和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大通万人坑纪念馆”等活动。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外语系党支部前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查漏补缺,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借鉴,以此推进创新争优活动深入发展。

外语系党支部

20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