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习胡总书记清华百年校庆讲话侧记

发布日期:2011-07-04 12:24:18.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在外语系党总支的积极组织下,57日晚,我系0910级全体同学观看了胡锦涛在清华百年校庆上的讲话视频材料,整个会场鸦雀无声,全体同学凝神屏气,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尤其是总书记提出的 “三点希望”让同学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这既是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也为青年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活动后,每个同学都向党总支递交了一份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掌握丰富知识,注重自身修养,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更要像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奋斗、再奋斗。”

 
                                                                        系党总支
                                        
                                                  2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