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党的风雨历程,感悟党的辉煌成就

发布日期:2011-07-04 12:25:19.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下午17:00整,在我校西区220报告厅,全体外语系师生共同聆听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会。我校思政部余永亮老师担任主讲人,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局面上带领全中国人民披荆斩棘、排除万难,走过充满艰辛与坎坷的90年的风风雨雨,经过无数革命党人的不懈努力,国家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经济建设、科学发展、社会进步等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余老师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精辟解读,使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指引未来。此次的党史学习报告会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更加崇敬,为我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地骄傲与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历史的结论,因此,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就能开创更加崭新的未来。

    

 

    

 

    

 

    

                                                                     外语系党总支

                                                                     201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