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进公寓,以党带团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1-07-04 12:20: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积极配合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外语系党总支的党建带团建工作,广泛调动全系青年团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将团建工作直接深入到学生公寓中,外语系党总支于2011414日中午,召开了关于成立以学生宿舍为单位的各年级各班级团小组的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外语系全体团干部参加了会议,并听取了涂书记关于团组织工作的安排。

涂书记强调:外语系党总支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往主要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来发挥团干部的核心作用,影响并带动全体青年团员积极参与,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了让团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更加切实有效,涂书记提出将团小组建立在学生宿舍,充分发挥团小组作用和团组长的影响力,因此,团的干部要做团员、青年的表率,思想积极、进步,靠近党的组织,模范地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做到:政治上坚定,学习刻苦,工作上勤奋,作风上扎实,思想上高尚。在党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健全组织体系,增强团员意识,有效地提高优秀团员影响力,呈现出党建带团建、团建助党建的良好态势。

 

   

                                                                    外语系党总支

                                                                    201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