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时召开党史学习促进会,认真布置党史知识小测试

发布日期:2011-07-04 12:22:29.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外语系积极响应各级号召,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促使全系党员、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从而激发大家的爱党热情,并将其转化成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动力。 428日中午,外语系党总支在东区404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促进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涂老师主持,系党政秘书以及全体团员干部参加并听取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的继将团的工作延伸到学生公寓举措后的又一次党建带团建的会议,也是一次监督、推进党史学习的促进会。会上,涂书记指出,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应胸怀天下,敢于担当,要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

最后,涂书记还布置了由她亲自为大家编辑、排版、制作的党史知识竞赛百题的测试。她要求所有团学干部要充分利用五·一假期完成答卷,以测促学,由团小组组长带领各小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有关知识,过一个难忘、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同学们十分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全力备战学校即将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

    

 

     

 

    

                                                                   外语系团总支

                                                                   201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