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走进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8 22:47:1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了迎接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活动,327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徐徐,外语学子列队徒步走进了铁三处社区,开展了题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健康生活环境”的社区活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语系为此次社区服务活动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播放视频、音频文件及现场讲解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的驻足参与,有些群众还主动上前咨询了解。从交流中得知,他们极其渴望学生们能够经常走进社区,为他们带去新的知识和信息,并给予了学生们高度的赞扬。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还针对社区公共区域的卫生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他们不怕脏 、不怕累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社区居民。

社区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铁三处社区党支部徐广国书记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社区很乐意为高校提供场所,也希望凭借社区的资源能够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地投入到为社区服务活动中来。本次的主题活动也是外语系党总支以基层组织的形式参加社区活动的一次有效尝试,为下一步外语系党总支和铁三处社区党支部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助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语系

2016年3年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