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6-04-01 15:56: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41日上午,春风和煦,莺歌燕舞,外语系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号召,在睿智路南北弧形路段及两侧区域开展了卫生清扫义务劳动。校纪委书记白玫同志与我系师生一起参加了劳动。

活动伊始,系党总支书记向大家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义务劳动仅是一种外化的表现,而活动的宗旨在于通过义务劳动来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通过自己的双手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而积极努力。随后,他为大家分配了工作任务。校纪委白书记和系党总支书记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在他们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有条不紊地全力“奋战”,整个路面及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很快就被清扫干净了,整个区域焕然一新,义务劳动成效显著。

本次活动展现了师生们积极奉献、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主动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共同携手,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语系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