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07-12 09:54:16.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下午4:00,外语系在实训楼语言情景实训室1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外语系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后,系党总支书记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并强调了“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的重要意义。他还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好读书笔记,把自己的学习心得落实在笔头上,贯彻在行动中。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多次提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本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