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新党员宣誓和佩戴党徽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了向新党员传递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5日下午,外语系在实训楼情景实训室1举行了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及新党员宣誓仪式。

仪式上,系党总支领导成员认真、严肃地为3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左胸前佩戴了闪亮的党徽,并由学生支部书记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对新党员们殷切寄语。他说:一枚党徽,代表着一份责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给大家戴上红灿灿的党徽,就是要大家永远牢记自己的身份。他希望新党员能够在不久后的顶岗实习中及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树立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新形象。

仪式使新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对引导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外语系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