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各支部召开 “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10-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进一步推动外语系“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10月25日下午,外语系各支部召开了“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为了确保“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成效,会前,系党总支、各支部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撰写心得体会。会上,教师党员就如何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充分地交流了意见;学生党员就在顶岗实习期间及今后的工作中该如何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诚恳地汇报。

各支部“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的适时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本系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向纵深方向发展。

外语系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