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10-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10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外语系在实训楼情景实训室1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畅谈,大家一致认为:在现代化建设时期学习长征精神,是极其必要和重要的,是为了将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下去,争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长征”的胜利。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总结指出:今天,我们开展专题学习,不仅仅是为了回忆长征、纪念长征,更重要的是为了弘扬长征精神,用长征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外语系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