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12月8日中午,外语系党总支在实训楼情境实训室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学习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部署了“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的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系主任列席会议。

会前,系党总支要求全系党员认真自学十八届六中全会全文、《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带头发言,畅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历史课题。我们党正在开展的“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的重要举措。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更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在他的带动下,全体党员纷纷发言,结合自身的岗位,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系主任作为列席代表也感慨颇深,她说,今天我们谈“讲看齐,见行动”,意味着我们既要自觉地要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又要向校党委的决策看齐。希望全体教师要立足教师岗位,见诸行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能够“一个树牢、三个看齐”在严守纪律规矩、规范从教上下功夫,结合自己的特长,对照工作的不足之处,积极做好整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塑外语系辉煌。随后外语系教工支部书记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就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外语系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