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外语系各项学生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7-02-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新学期伊始,根据我校《关于做好学期初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外语系就学风建设、学生安全、教室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主动谋划、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学生工作。

220日下午,外语系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全系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就学生返校、主题班会、学生晨跑、出勤纪律、毕业生工作等一一部署,重点强调了要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提醒学生远离网络借贷等问题。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务必用细心、爱心、恒心扎实稳固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221日,系党总支负责人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向学生提出新学期希望。鼓励学生在新的学期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于学期末向老师和家长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外语系辅导员、班主任还走进教室,深入了解学生到课情况、学习状态。目前外语系上课情况良好,课堂气氛活跃。

以生为本,竭诚服务学生成长;统筹全局,科学规划学期工作。从整体上谋划学期学生工作,抓重点、重节点,明晰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目标,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外语系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