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青春毅行 一路同行”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积极响应我校党员活动日·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打造一支意志坚强、体质强健、充满活力的党员队伍,推动系党总支能力作风建设喜迎党的十九大外语系党总支于4月21日组织开展了 “青春毅行 一路同行”毅行活动。系教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阳光明媚,微风不燥。师生们从淮南联合大学出发沿洞山西路、泉山路一路步行向南,抵达泉山湖社区后,沿舜耕山脚小路返回校园,全程约11公里。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细嗅花的芬芳,聆听鸟的鸣啼。特别是泉山湖畔微风荡漾,风景宜人,让人流连忘返。虽然行途中师生已感疲倦,但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无一人掉队,历经两个半小时后顺利返回校园,为毅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毅行活动不仅磨砺了师生的意志,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尤其是活动中所体现出的毅行精神更是意义深远。

外语系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