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党团引领成长,思想塑造人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促进党团青年投身党团建设,有效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献礼党的十九大,外语系于5月11日举办了题为“党团引领成长,思想塑造人生”的演讲比赛。比赛评委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老同志们及系领导、党员教师担任,全系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计10名同学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凭借精心的准备、自信的演绎,精彩地展现了当代党团青年的风采,无论是温柔婉约地娓娓道来,或是铿锵有力地滔滔不绝,均淋漓尽致地表达出了新一代青年对党团的热爱与忠诚。经过激烈地角逐,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叶莉同学夺得比赛桂冠,赢得了评委和师生的的阵阵掌声。赛后,校关工委老同志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在给予选手充分肯定的同时,也为在场的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青年团员们要在党团的领导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四有”新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最后,比赛在激昂的《走向复兴》中圆满结束。

外语系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