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寝室设计大赛暨寝室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更新日期:2017-12-0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秋冬季节,是各种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预防和控制秋冬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切实加强流感等重点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工作,保护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维持校园正常教学秩序,做到科学防范、早期预警、有效处置,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外语系于11月24日下午举办寝室设计大赛暨寝室卫生大检查活动。外语系副书记、党团事务秘书、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走进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评比。

  此次活动,得到了外语系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宿舍认真打扫,精心布置,室内环境得到了大幅提升。室内装饰发挥想象,用具焕然一新,明亮整洁,焕发着青春活力和无限创意。彰显了大学生积极面对校园生活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本次活动达到了既定目标,既督促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效的改善了宿舍卫生状况,积极预防秋冬季传染病的发生;也通过活动促进了校园寝室文化的形成,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氛围,从而为我校和谐校谐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