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4-23更新日期:2018-04-2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根据《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淮联党【2018】10号)文件要求,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于3月XX日和3月15日在外语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仔细查找问题。支部书记就本党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小结,与会同志结合“四个意识”,对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两支部对本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党的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全心全意服务的意识与决心,提升了我系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外语系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