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为了提高我系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他们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4月19日下午,外语系组织开展了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紧跟时代潮流”。会上,同学们通过PPT讲解和观看2018年全国两会视频,了解了“两会”热点、焦点。团日活动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具备深刻的思想认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会”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时政学习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主席的治国方略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我系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党总支副书记郑亚强充分肯定了这次团日活动的学习效果,他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努力学习,争做正能量文化的生产者、传播者和引领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