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政文系、计算机系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更新日期:2018-06-1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根据我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月12日下午,外语系、政文系、计算机系组织师生党员深化理论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观看了专题教育片,重温了入党誓词。

  警示教育活动使三系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端正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

  通过学习三系党员更加明确,要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对党忠诚,严明纪律,以立政德,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要以积极的心态参加警示教育,真正做到身入心入、心动行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扛起责任,务求工作实效,与学校当前各项事业结合起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

  下一步三系将继续依据方案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本系实际,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