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聚力青春勇担当”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11更新日期:2019-06-1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6日,外语系团总支举办了“高举团旗跟党走,聚力青春勇担当”演讲比赛,同学们通过演讲的方式,回顾“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画卷,阐述“五四”爱国精神的时代内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抒发青春梦想,展示青春风采。

  同时外语系还通过主题班会、宣传展板等形式营造学习氛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青春因梦想而激扬,青春因拼搏而精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外语系的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外语系的发展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国梦注入的青春力量!

1560241619813043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