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术讲座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日期:2007-12-19 10:27: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wyx

外贸谈判技巧及交流礼仪

 

200711 23 日下午 230 时,在我校新区西教学楼120报告厅,外语系开展了以“外贸谈判技巧及交流礼仪”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全校近两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安徽德高制衣有限公司的留德博士金老师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金老师着重指出作为出口商掌握谈判技巧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她首先介绍了谈判前的必要准备,具体讲解了谈判时的重要技巧,然后从不同国家的谈判风格入手,分析文化差异与谈判成功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导入了外贸交流礼仪及注意事项。金老师还介绍了很多同学们极其关心地的就业方面的知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同学们踊跃发言,与金老师一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和谐。金老师还鼓励学生毕业后从事外贸工作,为我国的对外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OO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