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术讲座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日期:2007-12-19 10:51:4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wyx

中国对外贸易政策与地方对外贸易格局

                           

应淮南联合大学外语系的邀请,淮南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发展科李佑柱科长于2007123日下午230500在淮南联合大学新校区E308教室作了《中国对外贸易政策与地方对外贸易格局》的精彩讲座。

李科长在讲座中深入、细致地分析了中国现行的对外贸易政策,并探讨了今后几年中国对外贸易的总体方针和地方对外贸易格局。李科长还就淮南市目前对外贸易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就未来前景作了展望。

李科长的讲座使同学们倍受鼓舞: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近三十年给中国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同学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当今社会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蔚蓝天空!

    讲座帮助同学们既认清了形势,又鼓舞了斗志,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