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日本企业文化》讲座

发布日期:2011-09-27 19:42:2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9月23日下午,我系《日本企业文化》讲座如期举办,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毕业于日本幾近大学工学部建筑学科的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日本株式会社全日警、人力资源管理部主任——金子静苗女士担任主讲,外语系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及百余位学生积极到场听取《日本企业文化》讲座。

讲座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金子女士清秀淡雅的形象、耐心细致地讲解、生动易懂地演示、地道优美的日语,给在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无不兴趣盎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通过聆听金子女士的讲座,对日本企业文化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深刻地领会了日本企业中的商务礼仪规范,同时,切身体验到了如何用日语进行自我介绍,并且对日本企业在面试过程中所要遵循的礼仪习惯有了更明确和更清晰地把握。

 讲座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外语系 

                                                                          201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