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第十三届“英语语音语调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由外语系主办的淮南联合大学第十“英语语音语调技能竞赛”决赛2017331日下午在外语系情景实训室成功举办。外语系主任、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及指导技能竞赛经验丰富的专业课教师担任本次技能竞赛的评委,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全体学生观摩了比赛。

经过严格选拔,8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大赛由绕口令(Tongue Twister)、美文诵读(Essay Reading)和经典英文影视配音(Film Dubbing)三部分组成。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和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技能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其中2016级应用英语专业谢璐同学以准确的语音、标准的语调和精彩的表现而技压群芳摘得桂冠。

   本次技能竞赛对于进一步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竞赛圆满落幕!

     

外语系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