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鲍广新莅临我系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巡视“回头看”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8-06-15更新日期:2018-06-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校纪委书记鲍广新率监察审计处、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相关人员于6月12日莅临我系,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省、市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检查组对我系党总支领导干部和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对我系全体师生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完成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我系党总支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指示。

  下一步,我系党总支一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市委巡视巡查整改问题,不断总结反思、查找差距、补足短板,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刀刃向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