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06-04更新日期:2019-06-0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在佳肴中体味文化魅力,外语系首届日本美食文化节于4月25日举行。帷幕拉开、旗帜飘扬、人头攒动,寿司、章鱼烧、日式拉面、蛋包饭、羊羹、唐?P等各种日本特色美食琳琅满目让人垂涎三尺。每个摊位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翘首企盼等待着大快朵颐。

  校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参加了此次美食文化节,与外语系师生们一同分享着美食节的欢快氛围。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大显身手,让大家既品尝了日本美食,又了解了日本的饮食文化,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是感受到美食的制作艺术和乐趣。

  此次美食节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欢乐的校园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大学的记忆里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1559639239107012123.jpg

155963927859006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