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9-06-04更新日期:2019-06-1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语系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这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五四运动倡导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是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精神的生动写照,传承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外语系同学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踏实勤奋、努力求知,立志投身国家建设,成为社会建设发展的有用之才。

1559639788540037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