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18更新日期:2019-06-1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普及征信知识,6月12日,外语系在实训楼情景室举办了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            赛前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全面了解资助诚信知识,增强资助诚信意识,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更好地完成学业。

  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比赛题目涵盖了大学生还贷款资助政策和诚信教育相关知识,整个比赛既紧张有序,又严肃活泼。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必答题环节步步为营,抢答题环节热烈踊跃,风险题环节紧张激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起到宣传资助政策的作用。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了解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及申请流程,同时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方位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有利于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地发展。

1560846674182059516.jpg

1560846677754041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