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组织开展 “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3 13:43:36.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外语系党总支按照学校建立党员活动日的安排和要求,结合本系实际,于3月12日中午12时,组织全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开展了净化校园的义务劳动。

活动前,系党总支书记向师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通知》精神,对如何践行“党员活动日”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在他的带领下,师生们对食堂东面的草坪和地面的树枝、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团结协作,不辞辛苦,很快使周边草坪焕然一新,也因此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劳动的光荣,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切实地践行了“党员活动日”的要求。

在这个草长莺飞,春风和煦的日子里,我们期望绿色校园更美,绿色家园更和谐!

                                 外语系

                              2015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