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蝶舞翩跹,律动校园”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6-06-03 21:59:48.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穿花蛱蝶深深见,点水蜻蜓款款飞。在这个蝶舞翩跹、莲叶满池、万木葱茏的初夏时节,外语系再一次迎来了每学期一次的汇报演出。62日下午,外语系在校南区一号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以“蝶舞翩跹,律动校园”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校团委朱海红书记、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老同志们、各系部负责人及外语系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伴随着由外语系学生改编的歌曲《We Are Running》拉开了帷幕。维族舞蹈的轻盈浓郁,现代舞蹈的自由奔放,相声小品的滑稽逗笑,抒情歌曲的宛转悠扬均在这个舞台上被学生们演绎得淋漓尽致,不时博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演出高潮迭起。最后,演出在一首催人奋进的诗歌朗诵《相信未来》中完美落幕

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兄弟系部学生的倾情参演下,外语系学子历经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刻苦练习,全力投入,各显其能,绽放出了青年学子们飞扬绚丽的风采。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外语系将继续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全方位,多角度的锻炼学生的能力,为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而不懈努力。

 

 

 

 

 

 

外语系

2016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