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4月9日,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统一要求,由外语系组织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共计414名学生报名参加。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 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专业性。竞赛分研究生类、英语专业类、非英语专业类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四个类别,我校学生参加了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的比赛。

我校历来重视该项比赛,为了确保竞赛的顺利进行外语系精心部署、积极协调,在全校范围内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悉的教师担任监考老师,并在比赛开始前召开监考考务会,外语系主任给大家做了认真的考前培训。考试期间,副校长尚文,办公室主任许二潮,教务处处长罗鸿深入考场巡查考务工作,外语系主任陪同巡查。整个考试期间,考风严谨,秩序井然。学生认真作答,圆满完成了测试。

本次竞赛得到了各系、学院的大力支持,对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有着积极的影响。

外语系

2017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