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选手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英语速录速记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02-03 10:18:37.0 信息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201311820日,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一届“高教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英语速录速记比赛中,我系2012级应用英语专业白露露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比赛二等奖和听译部分最佳单项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看打、听打、听记和听译四个部分,旨在考查学生的速录和速记等职业应用能力。比赛前夕,外语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制定了科学的选手选拔、集中和强化培训方案。经过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选手的刻苦训练,白露露同学凭借扎实的功底、出色的发挥在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两项奖励,为我校在全国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既为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的平台,也为其他同学带来了激励和鼓舞,同时对外语系今后进一步强化实践、实训环节教学,深化教学改革,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