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烟台中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和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14-01-09 09:58: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元月6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与烟台中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在实训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和订单式人才培养方案签约仪式。烟台中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洪吉、校长赵耀军、副校长尚文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学生处、外语系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外语系主任主持。

会上,外语系主任就此次订单培养的有关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随后,校长赵耀军对孙洪吉总经理亲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大致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貌,强调了学校是一个综合性的公办院校,在教师队伍、学生就业等方面均位居安徽省同类院校前列。赵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是目前推进高职高专院校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校方愿为企业提供的员工培训和技术服务,也希望企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互促互进。紧接着,孙洪吉总经理就公司的创建过程、发展现状、总体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并且向校方展示了公司的资质,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诚意。他希望能够尽快落实协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就涉外旅游、应用英语专业“国际邮轮海乘班”订单式人才培养方案的若干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商洽。

 

                        

 

 

                  外语系

                   2014年元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