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14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后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24 14:03:3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2014418下午,我系召开了“2014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后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系马主任主持,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人才的培养,提升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2014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于47-415日在我省各承办院校如期举行。该大赛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经系领导的精心组织和指导教师的认真筹备,我系此次派出的四个参赛队伍在今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个项目中全部获奖,有望荣获省级一等奖2个,省级三等奖2个。

在总结会上,马主任首先指出大赛为省内各高职院校搭建了展示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形象的平台。我系各专业要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化改革,强化职业技能培养。她同时充分肯定了各位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选手的精彩表现,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树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意识,把大赛经验和大赛要求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去,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争取在明年的大赛中再创佳绩!

 

 

外语系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