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第十一届“英语语音语调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1-19 22:26: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由外语系主办的淮南联合大学第十一届“英语语音语调技能竞赛”决赛在外语系情景实训室成功举办。外语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课教师担任本次技能竞赛的评委,外语系全体学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技能竞赛旨在深化应用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推行以赛代考的考核形式、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10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大赛由绕口令(Tongue Twister)、美文诵读(Essay Reading)和经典英文影视配音(Film Dubbing)三部分组成。选手用流利的英语和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以专业公正的态度认真评分把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多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本次技能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其中2014级应用英语专业王璠同学以准确的语音、地道的语调和出彩的表现而技压群芳摘得桂冠。

本次技能竞赛对于进一步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竞赛圆满落幕!

 

                                             外语系

                                          2015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