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阿里巴巴第三方安徽轩昂教育集团举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07-16 07:22:54.0 信息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7月12日上午,我校与阿里巴巴第三方安徽轩昂教育集团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辉,副校长尚文,阿里巴巴(轩昂)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吴昊,市场部经理汪龙,教务处、外语系负责同志系及专业负责人出席仪式。外语系主任主持仪式。

李辉首先对轩昂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淮南联合大学校情及校企合作政策等。他指出,淮南联合大学与阿里巴巴第三方安徽轩昂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标志着我校与阿里巴巴轩昂教育在合作办学方面的进一步加强,为服务地方经济、促进校企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阿里巴巴(轩昂)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吴昊十分感谢我校领导的支持与信任,随后介绍了公司及校企合作项目,强调此次参加签约仪式,标志着与联大合作的深入推进,并表示此次合作对于学生、学校和企业来说是个三赢的局面。

最后,副校长尚文和轩昂副总经理吴昊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轩昂一行实地参观了外语系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