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英语写作大赛暨批改网2016年“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7-08 16:48:19.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促进我校公共英语课程的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外语系在5-6月举办淮南联合大学首届英语写作大赛暨批改网2016年“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赛对象是我校一年级非英语专业的在校学生。大赛分预赛和决赛,比赛形式为在线写作,学生首先通过注册并登录批改网,在比赛规定期限内同题写作,允许反复修改润色,最终提交作文。在成功提交的1870份同题作文中,作文成绩排名前92名的选手被成功推荐参加批改网6月举办的2016年“百万同题”英文写作的决赛。决赛中,我校学生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出色发挥,共有3名老师和3名学生分别取得“2016百万同题”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作品学生的荣誉。

这次在线英文写作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同时深化了信息技术在公共英语教学中的应用,进一步促进我校公共英语课程的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