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阿里巴巴第三方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17426午,我校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轩昂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了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阿里巴巴(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灯祥和副总经理汪龙,淮南联合大学副校长尚文、外语系马主任一行参加仪式。

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先对尚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合肥市庐阳区工投创智天地的公司新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和发展现状。他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真正实现工学结合,实习就业一条龙。签约仪式上,尚校长指出此次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外语外贸类学生搭建了一个就业与实习的平台,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对校企双方必将带来共赢,愿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

阿里巴巴(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9月,主要致力于为阿里巴巴国际站企业招聘、培养及输送外贸人才。2011年与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为安徽区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外贸业务员培训唯一合作方,20149月阿里巴巴授予官方第三方公司身份(安徽省唯一第三方)。2015915日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07159)。

外语系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