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组织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初级人才认证考试

发布日期:2017-0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了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513日上午,外语系牵头组织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初级人才认证考试。副校长尚文亲临指导,外语系负责人、阿里巴巴第三方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外语系与经济系相关专业教师全程参与,我校应用英语、电子商务等6个专业共计347名学生参加了认证考试。

学生通过登录考试网址、报名注册后进行在线考试,试题随机分配,并在试卷提交后系统自动评分。考场上学生秩序井然,全力以赴, 12场考试历时5个多小时,一次性通过率达98%以上。

此次认证考试是继我校授牌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以来,与阿里巴巴第三方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一次成功合作。认证考试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双方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为外贸和跨境电商产业应用型人才的培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外语系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