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

发布日期:2017-06-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6月11日下午,2017年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我校外语系、经济学院和淮南师范学院共计81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外语系主任亲自带领老师到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参加考前考务培训,积极做好考前宣传动员,考前培训辅导和考前筹备工作。此次考试也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长李辉在考试当天上午,莅临考场,查看考场布置情况,副校长尚文深入考场巡查考务工作。.

随着我国加入WTO及对外贸易的飞速发展,国际商务领域从业人员的队伍也在不断扩大。而单证业务是外贸业务的基础业务,单证员是各外贸企业开展业务的基础人才,通过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使单证从业人员获得较强的专业知识能力,为外经贸行业培养单证基础岗位人才。

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证书属外贸从业资格证书考试,此次考试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同时也促进了外语系以证代考教学改革的顺利实施。



外语系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