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激情红‘舞乐’”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4-05-26 12:29:2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523日下午,外语系“激情红‘舞乐’”文艺演出在校天翼舞台隆重拉开帷幕。校长赵耀军、相关部门及各系负责人以及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老同志们莅临指导,外语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伴着优美的旋律,随着轻盈的舞步,大气澎湃的开场舞《大地飞歌》带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继而富有爱国情怀的红歌串烧传递了外语学子浓浓的中国情,抒发了外语系师生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曼妙优雅的扇舞,少数民族风情的彝族舞以及动感劲爆的现代舞,各有千秋、尽展风采;雷人幽默的小品《新泰坦尼克号》以演员反串装扮、经典搞笑的台词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收获了满堂喝彩;一首激情豪迈的配乐诗朗诵《最美中国梦》则诠释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最后由校长、系党总支书记及学生们共同演唱的《淮南联大之歌》将演出再次推向了顶点。赵校长还即席表达了他对外语系师生的鼓励和期望,深深地感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出历时一个小时,圆满落幕。

在这火红的五月,外语系全体师生以激情的舞乐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对联大的祝愿,也期待着外语系的明天更加美好。外语系全体师生将以当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招生、就业等工作,推动系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外语系

 

201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