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 “放飞梦想”迎新送老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4-10-28 17:16:09.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wMjkwMDcy.html?from=s1.8-1-1.2

      

新生入校、老生离校,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起点。这个秋天,外语系又一次迎来的稚嫩朝气的新生,也即将送走成熟稳重的老生。有喜悦,有伤感,一切情感都融汇在这场动人心弦的演出中……。

1027日下午5点整,外语系 “放飞梦想”迎新送老文艺演出在西区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白存良,各系领导,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老同志们莅临指导,系部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印度舞中拉开序幕,民族舞蹈的热情、江南舞韵的淡雅、现代舞蹈的劲爆均汇集于此,令人久久回味。脍炙人口的老歌、幽默诙谐的小品、感人至深的朗诵……,一一展示了外语人的别样风采。多样的节目类型、创新的演绎形式、真挚的感情抒发,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人气爆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随着晚会的进行,离别的伤感充斥着会场的每一个角落。一首《感恩的心》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顶点,学生们的肺腑之言、感恩之心、动人之情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动、不舍与祝福拂过每一个的心间,演出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

                                                                     外语系

                                                                 2014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