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流萤初夏,乐舞联大”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6-13 15:35:5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OTY5NzYwNA==.html?from=s1.8-1-1.2

暮春已逝,外语学子和着优美的乐曲,摇曳婀娜的身姿,在流萤的指引下,迎来了乐舞的初夏。

610日下午5时,外语系在南区一楼礼堂举办了题为“流萤初夏,乐舞联大”的文艺演出。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各系部相关负责人、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老同志们应邀出席,兄弟系部学生代表及外语系师生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在一支具有浓浓民族风情的藏族舞蹈《高原红》中拉开帷幕。民族舞的豪迈柔美,现代舞的激情动感,手语舞的细腻无声相映成辉;相声、小品、音乐剧不时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英文、韩文歌曲及中、英、日三语朗诵更是尽展了外语学子的独特魅力。演出现场高潮起伏,掌声雷动,观众情绪激昂。雷人搞笑的反串小品《宫中卖拐》将演出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演员的传神演绎更让观众叹为观止。创意时尚的走秀表演《没事吧,兄弟!》更是展现了外语学子的别样风采,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性特长,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为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外语系

2015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