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唱响音乐之声”新生杯卡拉ok大赛

发布日期:2015-10-29 17:35:1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10月27日下午,外语系在实训楼语言情景实训室1举办了“唱响音乐之声”新生杯卡拉OK大赛。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同志莅临指导,系部党政负责人及青年教师担任评委,外语系全体大一新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57位学生报名,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计12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由选手选定曲目进行演唱,评委根据选手的节奏音准、歌唱技巧、台风仪表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比赛中,选手们风格迥异,他们或展示了《从前慢》的悠静恬然,或呈现了《你是我的女朋友》的押韵饶舌,或诠释了《千古》的唯美细腻……,尽情地彰显了新生的风采与活力。最后,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2015级应用英语专业的王海霞同学以独特的音质、纯熟的歌唱技巧和稳健的台风所演绎的《说到爱》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本次比赛是新生们入校以来所接受的第一次挑战。比赛中,他们青春向上、积极乐观的情绪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期待学生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有更加脱俗的表现,尽享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外语系

2015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