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美丽心灵,美丽人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05-25 12:53:2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了迎接2016年“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外语系于519日晚在东教学楼313教室在2015级学生中开展了以“美丽心灵,美丽人生” 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班级团支部书记主持,班主任与全体2015级学生参会。

班会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班主任首先阐述了心理健康对当代大学生成长与发展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召开的重要意义。随后,会上相继播放了案例视频、开展了交流讨论、进行了游戏互动及诗歌朗诵等,那发人深省的案例,感人肺腑的发言,轻松愉悦的游戏,引起共鸣的诗歌,将班会频频推向了高潮。学生们积极配合,乐此不疲,受益匪浅。最后,班主任老师对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心灵,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去创造一个美丽的人生。主题班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增进了同学们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构建了和谐的班级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余剩余的大学时光,互相宽容,互相谦让,互助互爱,手牵手、心连着心共同走向毕业。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氛围轻松愉悦,达到了预期目的。

 

 

 

 

 

 

外语系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