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期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外语系学生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水平,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得失,1116日下午,外语系召开了期中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书记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各班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对各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主要聚焦在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态、日常学习及各项活动出勤情况等方面。在听取了班主任、辅导员的汇报后,系主任就系部教师、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与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细致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对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着重指出,作为班主任要有责任心、爱心、耐心,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帮助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思想引航作用。班主任、辅导员纷纷表态,表示将严格遵照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职责,以学生为本,积极探索解决班级所面临的突出问题的对策和途径,为营造良好的班风、系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应有贡献。

外语系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