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旅游专业

发布日期:2011-06-28更新日期:2018-06-11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实践与创新能力、掌握涉外旅游专业的理论知识、具有较高的英语综合能力,能在政府涉外旅游管理部门、涉外旅游企业、大型国际旅行社从事涉外导游,海外领队,外事接待、管理与服务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1、订单式培养

学生可选择就读本专业“中洋国际邮轮海乘班”,系部直接推荐参加英国STEINER公司组织的豪华邮轮岗位招聘,并组织赴英国培训、进修和就业,平均月薪不低于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

2、涉外旅游管理与服务岗位

学生可在涉外旅游管理部门、大型旅游景区、星级外事酒店从事外事接待,中英文导游及酒店管理工作;在国际旅游服务机构、国际旅行社、海外旅游公司从事海外领队、涉外导游、旅游咨询与管理工作;在各类国际会展中心及商务中心从事涉外会展服务与管理工作。

3、升本计划

系部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升本考试,帮助学生进入本科院校深造学习获得本科文凭和学位证书。(历年“专升本”考试通过率均为90%以上。)

资格证书

系部组织学生参加中文导游证、英语导游证、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考试,帮助学生获得相应的资格证书。

淮南联合大学外语系涉外旅游专业为安徽省人才紧缺专业,社会需求量大,学生就业前景好,我们热烈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咨询电话:0554-6863790,0554-686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