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校友返校召开小型面试会

发布日期:2011-11-16 16:46: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外语系于20111114日下午5时,在校东教学楼508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庞升阳等11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问题。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人以及外语系09级第一批预备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庞升阳等11位同学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陈述了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并对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的表现作了全面梳理,深刻地作出了自我反省和总结,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大会对是否接收庞升阳等11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培养人向大会阐述了他们在考察培养期内各方面的表现,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并寄予厚望,大会气氛融洽。根据组织发展党员的程序,到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庞升阳等11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将报上级党委审批。

最后,党总支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性讲话,希望他们能够始终铭记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潮中,为党旗增光添彩。她还教育其他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外语系党总支

20111116